close

ㄖㄨ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不花一毛錢賺取遊戲幣$$的方式:

遊戲幣可以讓玩家購買道具,如果玩家想和我們一樣不花錢享受遊戲, 唯一能獲得遊戲幣的方式就是讓自己的口袋怪獸去保衛道館. 一個道館10個金幣!一次最多守護10個但要守護21小時不被取代或擠下!

經過時間的測試, 發現:當玩家保衛第一個道館或是收取保衛後的金幣, 時間會開始計算倒數21小時!其後所守護的道館時間不會重算!還是會以第一個道館或是收取保衛金幣的時間計算. 

所以,

重要的技巧:在正確的時間把神奇寶貝放入道館內可以達到賺取金幣最大效率!

我們喜歡在剩下最後1.5小時 (選擇商店(Shop)右上角會顯示時間跟目前擁有的道館數量) 開始出發佔領道館和保衛道館, 這樣一來,越在時間截止前被其他陣營佔領的機會大大降低!時間一到, 就可以開心的去領取遊戲幣嘍. 成為富豪的距離就不遠了.  

但建議這1.5小時盡量在晚上人煙稀少的時候或是一大早!這樣比較少人會在玩家佔領後把道館打下來. 

我們會在下一篇介紹 道館選擇 和  提高道館聲望的方法哦.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