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家可以在口袋怪獸的商店購買物品, 點選地圖中的寶貝球後, 選擇商店(Shop)進入:

中間是你目前有的金幣

右上是你目前佔領的道館, 還有可以結算金錢的時間倒數

以下從左到右

第一排是普通寶貝球, 分別是 20, 100, 200顆

第二排是薰香(incense), 分別是1, 8, 25個

 

  

 

第一排是幸運蛋, 分別是1. 8. 25顆 (目前我們最想要的, 存錢ing)

第二排是1個誘捕裝置, 8個誘捕裝置, 1個孵蛋器(可孵3次)

第三排是裝物品背包(可多裝200個物品), 多口袋怪獸升級裝置(一個可以多裝50隻怪獸) 

 

  

第一排是口袋金幣, 分別是 100, 550, 1200金幣(美金幣值)

第二排也是口袋金幣, 分別是2500, 5200, 14500金幣(美金幣值)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