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 常見問題 (持續更新)

Q:如何登入遊戲?

A:有兩個方式登入:使用Google 帳號 或是使用口袋怪獸訓練師帳號(Pokemon Trainer Club Account). 聽說使用口袋怪獸訓練師帳號可以收到定期關於他們資訊的Email 跟稀有品種的下載序號.

 

Q:可以幫自己的口袋怪獸命名嗎?

A:可以!但如果佔領道館,其他人並不會看到你設定的名字,只會看到口袋怪獸原名.

 

Q : 可以跟朋友對打嗎?

A : 無法跟朋友戰鬥唷!目前是個跟朋友合作一起探索一起保衛一起佔領道館的遊戲!享受跟朋友的時間吧~

 

Q:可以交易口袋怪獸嗎?

A:目前還沒有開放交易, 但是公司有預期在不久的將來開放玩家交易口袋怪獸.

 

Q : 如何得到星塵(Stardust) ?

A : 切記無法使用遊戲幣獲得星塵,只能靠抓怪物跟守護道館21小時才能獲得星塵~提醒:星塵很重要!是用來強化 (Power Up) 怪獸用的!

 

Q:如何抓到難抓的口袋怪獸?

A:中間圈圈越小越容易抓到!或是當玩家7級以上的時候可以使用魔力梅 (Razz Berry) ,怪獸吃了會變比較乖被寶貝球(Pokeballs) 收起來機率較大!10等以後可以使用強力球(Higher-quality Pokeballs).

 

Q : 為什麼丟出變化球?

A:在抓口袋怪獸的時候很有可能會丟出變化球(Curve Ball), 當變化球抓到怪獸時可以得到較高的經驗值!但變化球很難控制很有可能會讓玩家失去很多寶貝球. 當寶貝球在丟出時被旋轉就會出現變化球.玩家們可以嘗試看看增加遊戲的難度跟挑戰!

 

Q:螢幕卡住怎麼辦?

A:個人建議卡住的話立刻登出再登入通常就可以了!正在抓的怪獸很有機會已經在包包裡了.沒有抓到的話,很大的機會還在同一個位置, 所以玩家並不用太擔心(除非是伺服器整個當掉). 在遊戲開始在台灣開放的時候, 因為會出現大塞車的狀況 請大家保持耐心!相信遊戲公司會儘快解決的.

 

Q : 有沒有省電的方法

A : 打開省電模式(Battery saving) 螢幕會變暗 Refresh rate螢幕刷新率會變低! 更酷的是:當你把手機倒著放螢幕會自動變黑. 出現黑色的Pokemon Go 的桌面.

Q : 丟寶貝球要丟大圈圈還是小圈圈?

A : 要丟小圈圈!

 

Q : 為什麼我的寶貝球丟出去時在旋轉?

A : 丟出去的時候旋轉到了!代表你滑出去的時候手指頭不是直線 偏掉了唷!不一定是壞事,是種可以增加經驗值的技巧.

 

Q : 同樣的神奇寶貝能力值會不一樣?

A : 就算是同一種神奇寶貝,能力值還是會有些許不一樣喔!

       

這兩隻鯉魚王等級只差1,但是從等級下方的半圓曲線可以發現,等級高的鯉魚王反而有更高的潛力升級喔!(感謝網友Marco Yeh熱心提供這項資訊)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