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是一款讓玩家成為口袋怪獸訓練員的遊戲 

 

在遊戲中 玩家可已在現實地圖中自由走動探索口袋怪獸, 也可在固定地標尋獲道具, 對於已擁有的怪獸加以訓練升級來保護自己的陣營. 遊戲中世界被分為三個顏色的陣營: 藍(Mystic) 紅(Instinct)黃(Valor).   玩家可選擇一個陣營並且共同保護自己陣營的道館(Gym), 或是攻擊佔領其他隊的道館.  Pokemon Go 是個共同合作探索競爭的遊戲  目前已經在澳洲, 紐西蘭, 美國, 展開風潮!  大家趕快加入我們! 一起來探索世界吧!

 

 

遊戲一開始會提示所有玩家注意身邊環境(請切記玩遊戲時要小心自身安全唷

接下來就會碰到教授(Professor) 簡單講解遊戲, 之後玩家就可以設定自己角色性別還有長相.

Professor 會讓玩家選擇三種起手口袋怪獸, 分別是: 小火龍, 傑尼龜,  妙蛙種子.  玩家可以從中選一,  或是可以利用一些方法拿到皮卡丘(請參閱  (入門級) 玩Pokemon Go前的幾項小攻略) 接下來玩家就可以開始探索嘍!

探索收集口袋怪獸

在地圖中走動, 螢幕右下角會顯示(Nearby)附近會出現的口袋怪獸, 並且提供遠近的資訊 . 但無法知道確切位置! 玩家需要到處走走, 觀察遠近的變化, 來知道目標的大概位置.  但偵測範圍其實蠻廣的!  所以只要有耐心, 難度並不會很高~~

等到地圖出現口袋怪獸, 就可以點選他!  此時手機會進入抓取畫面, 可以在右上角選擇是否開啟擴增實境(AR)! 如果開啟, 就會在相機視野來抓取口袋怪獸. 是一種不同的遊戲體驗. 對於新體驗者來說, 可以打開AR來玩看看!  但對於手機省電, 和遊戲的實用度, 建議關掉AR來玩,  會比較有效率唷~

 

 

口袋怪獸詳細資料

抓到口袋怪獸以後, 可以看到口袋怪獸的詳細資料: 在最上面的名字, 跟血量(HP)等, 接下來還有屬性(Type) , 重量(Weight), 身高(Height).  下方則是玩家目前擁有的星塵(Stardust) 跟此種口袋怪獸的糖果(Candy).

還有升級(Power Up)跟進化(Evolve)所需要的星城跟糖果數量 .

最下面會有轉移(Transfer) 的選項, 按此選項可以把這種口袋怪獸交給教授換取一個同樣口袋怪獸的糖果 對於以後升等跟進化很有幫助!

地圖介紹

在地圖上有高塔道館(Gym)跟地標(Pokestop)兩種東西: 兩者都需要玩家距離接近時才能進入. 玩家需要去地標(也就是口袋補給站)拿取道具! 拿過一次, 等個五分鐘, 口袋補給站會重新讓玩家領取道具. 很方便也很重要唷!

道館是遊戲裡(目前)唯一可以戰鬥的地方.  玩家需要五等才能去道館唷~  自己陣營的道館可以進去訓練戰鬥, 來提升道館名聲(Prestige)跟等級(Level).  等級越高的道館, 可以放置駐守的怪獸越多.  如果玩家有1個口袋怪獸在守道館, 每21小時後, 玩家可以領10個遊戲幣還有500個星塵. 這是目前唯一賺取遊戲弊的方法(如果不花真實錢幣購買). 每個玩家最多可以放置10個怪獸, 每個道館最多1隻,  道館跟戰鬥我們會有文章詳細介紹技巧!

下一篇文章 (入門級) 玩Pokemon Go 前的幾項小攻 會介紹更多遊戲開始前的一些小技巧幫助玩家贏在起跑點上!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