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上5級了吧!?

現在應該在煩惱到底要用哪隻口袋怪獸打道館、守道館比較有利是吧!?

這邊分享國外網友整理統計的口袋怪獸強弱表 (圖片來源:https://thesilphroad.com/research)

不過口袋怪獸的強弱也會因為他擁有的絕招有很大的差別

玩過遊戲的人也會知道,屬性相剋也是不能忽略的拉

 

另外一個不容小覷的數值呢是所謂的IV值

簡單來說,同一種口袋怪獸強弱會有些微的不一樣

而這個數值說明一個口袋怪獸距離他自己的 "完美" 有多遠

常用的計算IV的網站是:https://pokeassistant.com/main/ivcalculator

使用方法就是,剛抓到或孵出一個神奇寶貝的時候(Power Up之前)

把他的名字、CP、生命值(HP)、Power Up所需星塵(stardust)輸入到這個網站

點下 "Find IVs" 他就會幫你預估IV值

越高越接近完美!

  

 

以上面這個鯉魚王為例,他就是個平均有82.2%完美的鯉魚王呦!

 

簡而言之,要回答到底該拿什麼口袋怪獸打道館?到底要培養哪一隻口袋怪獸?

除了傳奇性的超夢、夢幻之外

好好培養CP值高、IV值高(大概80%以上)的快龍、卡比獸那些名列前茅的口袋怪獸就不會錯低!

(記得不要太早開始Power Up,因為等級低的時候抓到的口袋怪獸,CP一定不夠高,大家可以盡量撐到Lv20甚至Lv25之後再慢慢開始Power Up)

 

祝大家快點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