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選哪一個陣營好呢?

由於5等就可以選陣營,好多捧油都因為剛開始陣營選的不是很好而砍掉重練QQ

因此我們打算分享一下我們對於不同陣營的看法,希望幫助大家第一次選就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

 

我們覺得啊~

選陣營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跟常會一起出去抓怪的好麻吉選同一個陣營

因為跟著麻吉一起出去抓怪、打道館、守護道館,我們覺得是玩這個遊戲最享受的

所以如果有一起玩的朋友想要一起在同個陣營,不要猶豫,就大家熱血同隊打出一片天吧!

 

而另外一個值得列入選陣營考量的是玩家附近的陣營人數的多寡

如果生性好鬥,很享受把一堆道館打下來的玩家,就建議挑你們附近最少人的陣營玩

這樣之後隨便走都會是個可以打的道館,很能滿足你的好勝心~

 

如果是愛好和平,喜歡看著自己的口袋怪獸常常在塔上駐守的玩家

就可以選擇當地人最多的陣營,因為會攻打你的玩家人數相對較少

你就可以看到同陣營道館的時候,努力打出一個空位,就把自己的口袋怪獸塞進去駐守

對於喜歡存金幣買東西的玩家也是個好選擇喔!

 

而如果是中庸之道的玩家,不想與世界為敵,也不想投靠強力陣營

那可能人數中庸的陣營會比較合適,你就可以擁有打道館跟守護道館的雙重享受!

 

不過我們波克盟還是一致認為,選跟朋友同個陣營真的會玩得很開心

這邊是我們一起出去廝殺的故事!

我們某天晚上,又一次的出去展開冒險旅程!

而我們開呀開,看到一個美麗的河畔有著一個不同陣營的道館在對我們招手

於是我們就毅然決然下車,煦風吹拂,看著美麗河景,就把這美麗的道館給打了下來了

然後我們就決定紀念這座美麗的道館... 把它變成鯉魚王之塔XD

 

結果...可想而知

回家後不超過15分鐘,我們的鯉魚王塔就被攻陷了

不過這曇花一現的回憶我想是玩Pokemon Go最大的樂趣吧:)

所以大家趕緊跟朋友組隊,創造你們的回憶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