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樣才能收服到稀有的口袋怪獸?

玩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問題的答案,因為我們也是!經過實地探測之後,我們分享以下幾個論點。

希望大家有類似的心得,可以一起分享,匯集大家的智慧~ 以下先彙整我們自己的心得跟經驗(不保證正確,請玩家小心服用)

 

1. 同樣地點確實會出現同樣的口袋怪獸(皮卡丘、迷唇姐、大舌頭)

經過我們自己本身的測試,這些口袋怪獸的會出現在同樣地點附近徘徊,大致上位置不會差距太多

根據玩家在地圖上定位的圓圈內,在同樣位置找尋,通常都會有成效。至於時間點方面,也是差不多時間會出現。

 

2. 出現的時間目前說法不一,推測跟口袋怪獸的稀有程度有關(乘龍、快龍、哥達鴨)

這三種口袋怪獸我們分別在相同的時間,回到同樣的地點去尋找,但是完全沒有蹤影。但唯一相同的是:都是在接近清晨的時候收服的。

但是根據我們的情報,乘龍跟快龍也曾經出現在早上,所以時間方面必須還要再多次測試。

  

 

 

3. 稀有口袋怪獸出現的地點似乎跟屬性較無關(鴨嘴火龍、乘龍)

基本上在口袋怪獸居住習性相似的地點,會找到同樣的口袋怪獸。例如:在河邊比較容易找到傑尼龜、鯉魚王、可達鴨等,但是並不代表傑尼龜一定在河邊喔~因為我們還是可以在路上或草地上找到傑尼龜的蹤影。甚至像之前說的,在操場上收服到海星星。至於鴨嘴火龍,我們是在停車場找到的,附近有河流。乘龍則是在植物園裡面找到的。

  

 

4. 蛋很重要(卡比獸、吉利蛋)

許多珍稀的口袋怪獸是從蛋孵出來的,10公里是最有可能得到特殊的口袋怪獸,但是:像我們之前說的,如果玩家等級太低,孵出來的口袋怪獸等級也會很低。這樣就有點可惜~所以盡量建議你在等級高的時候,再開始孵化10 公里的蛋。盡量在等級低的時候,把2公里的蛋孵化完,增加得到10公里蛋的機會~~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