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的朋友們,你知道我們是有使用曲球天分的人嗎!?

iPhone有個功能 – 輔助使用(Assistive Touch),讓我們可以成為稱霸曲球的王者!

 

之前簡單分享了如何丟好曲球 (Curveball) 的文章: (密技) 這個很重要!投擲寶貝球小撇步分享 (附教學影片)

昨天我們發現了國外網友的一個神奇的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SGEpX74F0)

基本上就是利用Assistive Touch記錄完美的曲球路線, 然後在適當的時機使用出來

我們實地測試發現,真的是很!有!用!

 

以下是設定的教學:

 

英文設定流程:Settings -> General -> Accessibility -> Accessibility Shortcut -> 把AssistiveTouch打勾 -> 回去上一頁 -> AssistiveTouch -> Create New Gesture -> 畫出你的軌跡 -> Customize Top Level Menu裡設定你剛剛畫的軌跡 -> 回上一頁 -> 打開AssistiveTouch -> 打開Pokemon Go開始享受曲球的快感吧!

中文設定流程: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輔助使用快速鍵 -> 把AssistiveTouch打勾 -> 回去上一頁 -> AssistiveTouch -> 新增手勢 -> 畫出你的軌跡 -> 自定最上層選單 設定剛剛畫的手勢 -> 回上一頁 -> 打開AssistiveTouch -> 打開Pokemon Go開始享受曲球的快感吧!

 

以下是我們實戰使用曲球秘技的影片!

 

看完影片大家知道如何設定及使用之後,大家可以自己創造很多曲球軌跡實驗,把他分為抓近、中、遠怪的軌跡

另外一個更大的優勢是可以調找曲球投出的時機,讓每次使用這個軌跡都可以拿到great甚至是excellent的評價!

 

祝大家順利成為曲球屆的霸主!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