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孵蛋其實也是有小技巧的唷!

今天要分享最新的發現!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真希望我們可以更早發現!玩家們如果想要快速成為成功的口袋怪獸訓練師. 一定要知道我們這篇分享的孵蛋順序. 

首先蛋分成2km, 5km, 10km. 越遠的蛋所孵出的怪獸會比較稀有比較強的神奇寶貝, 但孵出的怪獸還是跟玩家等級有關. 

 

重點來了!初期的玩家(大概15級以前因為前面等級很好衝) 所得到的怪獸CP一定會低!這些怪物最後一定會被轉給教授換成糖果. 

所以!初期玩家強烈建議先孵2km的蛋再孵5km的蛋, 把10km留下來(他們比較稀有)等到等級高的時候再孵換取高CP的稀有完全體口袋怪獸. 

這樣的話, 玩家才能有效率的拿到CP強的口袋怪獸來幫助自己的陣營!很簡單卻又很重要的技巧吧!

 

下面這個影片是其中一個等級20的玩家用10km孵出來的電擊獸 (Electabuzz)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接下來會分享一個超!有!用!的!曲球 (Curve Ball) 必中技巧喔!

敬請期待~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