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6 星期二 天氣晴! 從起床後12點, 吃個午餐, 決定開車去學校接其他的同夥們來開啟波克盟的一天. 白天由於玩家人數很多, 比較容易當機, 有時候想抓的口袋怪獸常常因為當機而跑走! 想到這就難過QQ.但是沒關係!只要有耐心其實還是可以探索到很多有趣稀奇的口袋怪獸唷.就這樣 2pm 一路玩到了7pm! 一行人決定吃個晚餐寫寫文章分享自己的趣聞經驗技巧在波克盟!晚上再開啟另一趟旅程!

​​

 

12am 一行人準備好零食,充電器,水, 車充, 枕頭後,再次開車出去探索!晚上真的伺服器較不會塞車,手機網路也順暢很多. 真的是玩Pokemon Go的黃金時段!而且相信我, 晚上絕對不會孤獨!只要有櫻花的地方就會看到一群人一排車子閃著黃燈!只要有稀奇的口袋怪獸!大家都會互相通知路上的人一起去探索.感覺人與人之間因為這遊戲拉近距離了!沿路我們繞著我們城市從家裡繞到學校又繞到市中心又繞到商圈,河邊,山上!一行人看到了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的地方跟景點!說真的.有些地方真的是非常漂亮唷. 下面我們分享了一些沿路的風景讓大家欣賞Pokemon Go帶來的不一樣的世界和抓到一些特別一點的口袋怪獸唷!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成果XD

比較普通的就沒有放上來~

半夜抓口袋怪獸真的太好玩啦~~~

 

之後我們會持續的更新我們一些有趣的小記錄~ 大家可以隨時回來follow唷​​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