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行人出去打道館!  

有一位(Godofcmu)的收集金幣時間快到了! 所以號召朋友們一起幫忙佔領, 把經過的道館聲望升級, 增加道館的位置給Godofcmu, 以賺取更多的遊戲金幣

一群人在找沿路找哪裡有可行的道館, 就在此時!!!!!! 地圖上出現一個道館, 只需要600聲望就可以增加一個位置!!! 然後我們就看到有個女生正在那個道場附近滑手機! (不確定是不是同顏色) 當我們更靠近道館的時候, 發現有一個空著的位置, 作者就趕快把自己的口袋怪獸放上去! 

後來想想, 我們有可能是佔了別人的位子, 有點不應該

筆記:

大家記得小心!同樣的狀況很容易發生, 尤其是玩家密集的地方和熱門時間點(上下班時間上下學時間), 相信台灣開放的時候這種狀況一定很容易出現唷!!!

我們自己也很常遇到這種情況QQ

所以跟朋友一起打道館好處多多! 為了避免這種讓人翻桌的情況發生, 我們一般的方法是:讓朋友打到最後一步, 然後自己準備好要放置的口袋怪獸, 這樣的話就比較不容易被搶走了!! 如果這種情況發生, 一切辛苦的戰鬥都白費了, 心情一定不會好

 

好啦, 作者已經在懺悔了...他破壞了世界的和平QQ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