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投擲寶貝球也是有小撇步的!了解這些小技巧才不會白白浪費很多寶貝球唷!

 

1. 關閉AR模式

關閉AR模式後,口袋怪獸會固定出現在畫面中央,所以會大大提升丟寶貝球的準確度!

 

 

2. 如何丟好曲球(Curveball)?

習慣丟直球的玩家會發現,直球常常會歪掉(被風吹走?),曲球雖然看似難以控制,但是練成之後可以避免歪掉,還可以加經驗,是個非常好用的抓怪利器唷!

想要穩定丟準曲球其實一點都不難!

 

首先,要先關閉AR模式,然後習慣順時針旋轉的玩家可以在螢幕右下角讓寶貝球旋轉(習慣逆時針玩家就在左下角),當寶貝球轉到發出星星的時候,手指加速滑到螢幕左側邊緣中間再釋放,這個轉速與角度巧妙組合,會讓丟出去的寶貝球十之八九旋回螢幕中間打到口袋怪獸唷!

有些怪獸的站位有遠近之分,只要維持右下滑到左中(逆時針旋轉就是左下滑到右中),再稍微根據其遠近調整滑的速度就可準確打中了!

剛開始可能會要花上十幾顆寶貝球的學費,但是練熟之後,肯定是如虎添翼!

 

不太清楚我們在說什麼也不要害怕!我們有拍了教學影片跟大家分享

相信影片可以清楚的表達我們的意思:

 

大概是這樣子!希望有幫助到大家~(鞠躬)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們唷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