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館戰鬥篇想必大家都超期待!

讓我們來跟大家先簡單的說說到底要怎麼佔領道館吧

首先, 每個道館都有聲望值 (Prestige). 這相當於道館的血量. 聲望越高道館的等級越高. 等級1可以放一隻口袋怪獸保衛, 等級2可以放兩隻, 等級3可以放三隻以此類推!

簡單來說:打自己陣營道館可以增加道館聲望, 打敵方道館可以降低聲望! 當聲望為0時, 道館會變成灰色就變成中立的道館. 此時, 任何人都可以來佔領!!!道館等級越高需要到下一個等級的聲望就需要越多。

 

打道館(Gym)分為三種:1. 佔領中立道館 2. 打自己陣營和 3. 打敵方陣營. 都很好玩也都有好處!

 

中立道館: 

首先當道館是灰色的時候為中立, 可以直接不用戰鬥就去佔領道館, 按左下角圖示(請看下圖) 即可放入自己的口袋怪獸佔領道館. 而且灰色道館可以一次放3隻神奇寶貝直接到第三等級(level 3). 但是記得一位玩家只能放1隻到一個道館, 所以帶上朋友一起玩一起保衛自己的道館!

下圖範例的道館是灰色, 表示此道館是空的唷 (趕快跑去佔領吧)!

 

自己陣營道館: 

玩家可以點選靠近自己的同陣營道館, 按螢幕右下方的拳頭即可選一隻口袋怪獸來戰鬥!

玩家選的這隻口袋怪獸從塔的最低cp等級的塔主開始戰鬥,打贏之後下一個塔主就會出現給玩家打。每打敗一隻道館中的口袋怪獸, 道館的聲望立刻就會上升!該階級的道館聲望打到滿的時候道館就會升級,升級之後玩家就能把口袋怪獸放入道館。

但是這時候玩家要注意,升級之後同陣營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選一隻口袋怪獸放入道館,所以要放口袋怪獸的玩家要提早準備好,免得選、選、選,結果被路人莫名其妙的搶先放到塔裡(我在懺悔... 請看 (懺悔篇) 搶了一個別人打到的道館位置!)。依照我們的經驗,我們是3個人打道館,然後一個人在旁邊等著準備把口袋怪獸放進道館。

 

揪團佔領道館小撇步:

我們發現要讓一群朋友上同一個道館很簡單。先選一個準備犧牲的朋友,讓他放一個很普通不強的神奇寶貝上道館。當他當上館主之後,其他人開始攻打剛剛那位朋友來提高聲望。為什麼是犧牲呢?因為不強的神奇寶貝一下就被打出來了。還有值得注意的是:打道館的時候,如果玩家口袋怪獸用cp比犧牲的口袋怪獸低的打聲望會給很多(等級低去打高的時候,如果獲勝,聲望高)。

下面影片是打自己道館!可憐的皮卡丘被打趴了QQ

 

 

敵人陣營道館: 

打敵方陣營可以選一個六隻口袋怪獸的團隊,每次派一支出來應戰。打敵方道館一樣是從cp最低的開始打。所以玩家可以依照敵方陣營守道館的口袋怪獸的屬性選取可以克敵人的口袋怪獸來應戰。戰鬥中要換口袋怪獸按一下右下角的換人鈕就可以了。跟打自己的道館一樣,每打倒一隻道館的塔主,敵方聲望就會下降。當聲望低於該階級道館就會少一層,每打掉一層,館主就少一個。聲望打到零之後塔就會變回中立的了。玩家的口袋怪獸在戰鬥中如果被打敗就必須用復活劑(revive)去把它救回來。

上面圖片是我們一群人在打敵方紅道館才會出現二打一的狀況在螢幕上!很酷吧!!

下面影片是乘龍打道館打黃色敵方道館的影片!乘龍耶!!!

接下來 還有我們決定攻下紅色道館然後把一行人都放鯉魚王到塔上!跟我們一起享受一下這可愛的幽默吧 哈哈哈哈~~

 

簡單的道館戰鬥大概是這樣,之後還會分享比較進階的一些小技巧~

大家一起把自己的口袋怪獸放到道館上吧!!!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隨時把最新的消息放上來唷!

 

波克盟 PokemonGo

 

 

arrow
arrow

    波克盟pokemon_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